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ARTICLE ERP糸統優勢

ERP糸統優勢


會計核算
會計核算主要是記錄、核算、反映和分析資金在企業經濟活動中的變動過程及其結果。它由總民宿訂房系統賬、應收賬、應付帳、現金、固定資產、多幣制等部分構成。

1、總帳模塊
它的功能是處理記賬憑證輸入、登記,輸出日記賬、一般明細賬及總分類賬,編製主要會計報表。它是整個會計核算的核心,應收帳、應付帳、固定資產核算、現金管理、工資核算、多幣制等各模塊都以其為中心來互相信息傳遞。

2、應收帳模塊
是指企業應收的由於商品ERP糸統賒欠而產生的正常客戶欠款帳。它包括發票管理、客戶管理、付款管理、帳齡分析等功能。它和客戶訂單、發票處理業務相聯繫,同時ERP糸統將各項事件自動生成記賬憑證,導入總賬。

3、應付帳模塊
會計里的應付帳是企業應付購貨款等帳,它包括了發票管理、供應商管理、民宿訂房系統支票管理、帳齡分析等。它能夠和採購模塊、庫存模塊完全集成以替代過去繁瑣的手工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