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ERP糸統核心

2015-10-13

ERP糸統區別


ERP的優點
1.即時性

在當今信息社會里,不僅要知己知彼,還要貴在“即時民宿訂房系統”,能否如此,其效果迥異。以外匯市場為例,國際化經營面臨匯率變動的風民宿訂房系統險,如不能對各種匯率邊還、各國客戶訂單、各種交易,包括應收賬、應付帳、總賬等進行即時運作,那麼,即使到手的企業利潤,也會因匯率的波動或緩慢的作業而縮水。在ERP狀態下,資料是聯動而且是ERP糸統隨時更新的,每個有關人員都可以隨時掌握即時的資ERP糸統訊。

2.集成性

在ERP狀態下,各種信息的集成,將為決策科學化提供必要條件。ERP把局部的、片面的信息集成起來,輕鬆地進行銜接,就使預算、規劃更為精確,控制更為落空,也使得實際發生的數字與預算之間的差異分析、管理控制更為容易與快速。

3.遠見型

ERP系統的會計子系統,集財務會計、管理會計、成本會計於一體,又與其他子系統融合在一起,這種系統整合,及其系統的信息供給,有利於財務做前瞻性分析與預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