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美食推薦

2020-12-10

什麼是你飲酒時經常會遇到的問題!-老酒收購推薦看這邊!



一個不經常老酒收購但每次喝酒都會持續感到不適的人,可能會顯示出對酒精的不耐受症狀。
有些人會感到少量的酒精會令人陶醉,第二天可能會表現為抽搐的頭痛和噁心。但是,一兩杯酒後立即對販賣機的酒精飲料產生的痛苦反應(如鼻塞和皮膚潮紅)是該疾病的警兆,通常被稱為“酒精耐受不良”。通常,這種反應歸因於醇中的一種或多種成分,例如販賣機化學品,穀物或防腐劑。

雖然耐酒精性和酒精過敏性通常可以互換使用,但它們之間卻有很大的不同。
它們都是由對酒精中過敏原的反應引起的,例如酵母,黑麥,大麥,組胺(存在於紅酒中)和亞硫酸鹽(存在於白葡萄酒中)。這兩個條件之間的相似之處就此結束。一方面,酒精耐受性較常見,並伴有皮膚潮紅,心跳加快,鼻塞,胃痛等症狀。另一方面,酒精過敏本質上非常嚴重,因為它表現出更強的症狀並且常伴有身體上的疼痛。但是,酒精過敏的發生率也很罕見。









酒精耐受的常見症狀
如果發現自己對酒精飲料中的某些成分不耐受,可以用另一種不含過敏原的飲料代替。與酒精耐受不良不同,酒精過敏也被稱為亞洲人潮紅綜合症,其被描述為缺乏從酒精飲料中代謝乙醇的特定酶,這種遺傳特徵在亞洲血統的個體中尤為突出。

但是,避免對酒精過敏或不耐受症狀的最可靠方法是完全戒酒。
由於大多數人不知道他們是否有在做老酒收購,因此必須了解許多人不知不覺中遇到的較輕的不寬容症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