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設計

2020-12-07

三分鐘整理網頁設計品牌行銷的致勝關鍵報你知!-四大關鍵分享!




1.查看網站設計品牌行銷公司自己的網站的網站架設詳細信息。
網站架設這幾乎總是可以很好地表明新網站的詳細程度。看看是否可以找到任何增加了細節水平的區域,例如具有增強效果的圖像。這可能是圓角,漸變效果,褪色等。無論您是否不想在自己的網站上使用這些設計元素,它都能為您提供有關設計師的信息以及他們對細節和質量的關注。

2.知道你想要什麼。
即使您不了解網頁設計的技術方面或術語,您也應該對最終結果的外觀有一個很好的了解。如果您將網站設計和功能的重要部分留給網頁設計師,則您付出的費用可能會超出您的負擔。如果您不知道需要什麼樣的功能,請在一些較大的網站上在線查找。如果您要銷售產品,則可以嘗試在網頁上找到一些設計思路。如果對他們有用,那麼很可能對您有用。






3.詢問是否有詳細報價。
品牌行銷與其他業務領域一樣,您幾乎不知道事情如何完成或花費多長時間,因此重要的是要弄清要付費的服務。他們只是給您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討論的網頁服務的總價嗎?如果是這樣,他們沒有給您提供可用來與其他網頁設計公司進行比較的信息。您應該問一下他們的小時費率是多少,它可以幫助您從總成本中確定設計網站需要多長時間!

4.在您建立網站期間和之後可獲得什麼級別的支持?
了解您正在構建的網站可以進行多少更改而不會花費您更多的費用,這一點非常重要。網頁設計公司是否可以選擇查看正在進行的工作?網站設計完成後,如果您在設計方面改變主意怎麼辦?在您同意完成工作之前,這些東西必須成為合同的一部分。您不希望將“其他要求的網頁設計工作”的發票打入收件箱。始終清楚要收費的內容以及什麼是網頁設計軟件包的一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