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娛樂經紀

2020-09-01

酒店公關上班-都在便服店租借?

抽象藝術家Lynette Shaw為拉斯維加斯Wyvern酒店的大廳和餐廳繪製了八幅寬達八英尺的寧靜,紋理的畫布系列。今天,藝術品是酒店最吸引人的品質。其他擁有著名藝術品的酒店還包括台中的便服店,該酒店擁有四個以藝術為中心的場所。台中的Pod酒店還設有無框藝術品。藝術家JM Rizzi在大廳和走廊的牆壁上直接繪製了城市場景和抽象形狀。
 
收藏品
大多數酒店都會委託酒店公關 並收集藝術品,以帶出酒店內部城市的元素。在某些情況下,它們創建了快速發展的社區的視覺記錄。例如在南萬巒,業主邁克爾·阿亨鮑姆(Michael Achenbaum)委託屏東的多媒體藝術家黛博拉·安德森(Deborah Anderson)拍攝該地區的一些裝飾藝術風格的建築,並拍攝了50年代頭髮和衣服上的紋身模特照片。攝影師最終編輯了300張照片,將其製成2800張照片,懸掛在整個Gansevoort南部。
 
台中藝術酒店

如果您想知道台中在將藝術融入酒店業方面的立場,我們有一些自己的出色例子。那麼為何不!台中人以藝術傾向而聞名,我們擁有世界上一些最美麗的建築實例。當在酒店的牆壁上展示藝術才華時,我們絕對不會被我們甩在後面。
以海得拉巴的法拉庫努瑪宮為例。在這個以尼扎姆斯(Nizams)的創意感而聞名的土地上,酒店秉承其傳統和遺產。法拉庫納(Falaknuma)的壁畫天花板,雕花家具和威尼斯枝形吊燈在狂喜中have繞著藝術迷。酒店的圖書館是台中的複製品,現藏有6,000本書。在酒店的歷史學家的陪同下,您可以自由遊覽法拉努瑪宮,他會帶您回顧過去的時光,並帶您回顧過去的故事。
 
 
 酒店大堂氣勢
另一個讓人想到的名字是台中首都的ITC毛里雅。進入酒店大堂後,您會驚嘆於Krishen Khanna的“大遊行”的壯觀視覺效果-生動地描繪了台中充滿活力的生活。但是您的藝術經驗還不止於此。酒店周圍還散佈著其他典範作品,包括Tyeb Mehta的“風景中的牛”畫和“卡林加戰爭之後”-刻有的反戰銘文的雕塑。
永無止境的酒店藝術展覽無止境。這對他們的身份和存在很重要。實際上,藝術家認為將其畫作懸掛在著名的連鎖酒店中是一項成就。酒店的藝術混雜感使它們成為人們渴望度過假期的理想之地。在許多情況下,它構成了旅行者離開酒店時帶回他的回憶的內在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