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醫療美容

2020-08-19

網友最愛問眉骨手術,抽脂的問題

女人選擇如此危險的方式來改善自己的美麗的原因可能是什麼?因為男人在尋找“青春的信號”-光滑的皮膚,清晰的大眼睛等。男人越老,他要尋找的女人就越年輕。因此,女性必須使用美容護理,以免引起男人的注意。他們做到了。
 
根據勞工部的數據,美容院的乳暈雷射治療量將在2006年至2016年增加14%。但這似乎並不能使女性更美麗,男性更英俊。
 因為大多數美容療法,例如面部護理,按摩,面膜,最終都會失敗。他們只是暫時的抽脂。肉毒桿菌毒素和Restylane等藥物治療更為有效,但仍然不能持續很長時間。那麼,如何實現我們在太空中使用的所有技術,互聯網,超級電腦和男人,仍然無法使我們的女性美麗,安全和輕鬆?
  
 
假設你的車壞了。如果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問題,他們可以解決此問題嗎?或者您需要打開一個保險箱。您首先不必找出密碼嗎?同樣的事情也適用於美容護理:首先您必須找出主要問題即根本原因。因為如果不這樣做,您的美容治療很可能會失敗。
 
這一切始於眼科醫生Scott博士,他在1973年開始使用致命的肉毒桿菌毒素來治療眼瞼過度收縮和and眼。這種特殊的毒物被證明是非常有效且非常安全的。但是在1986年,斯科特(Scott)的肉毒桿菌(Botox)耗材用盡了,因為即使經過驗證的安全性,其微型製造商也無法獲得責任保險。沒有那麼多患者,沒有那麼多錢。您能想像那些重新獲得眼球但又因為不再使用這種藥物而又面臨巨大問題的患者了嗎?他們很拼命。
 似乎沒有解決方案是視線。悲劇似乎迫在眉睫。
 
救恩出人意料。 他們用了49年的時間批准了肉毒桿菌素的醫療用途,但只用了15年的時間就批准了其用於美容目的。這就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美容治療方法的誕生。這就是我們現在能夠解決的最常見美容問題之一-過度的肌肉拉扯。但是有時肉毒桿菌毒素可能不適合解決此問題。
 
然後,當我們切斷皮膚和肌肉之間的連接時,我們可能要做的是除皺程序。
 
另一個美容問題是體積減少,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下脂肪消失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