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企業

2021-03-26

記帳事務所是什麼?記帳事務所如何找?一篇入門完整教學搞懂記帳事務所

商業記帳事務所服務通常由獨立的記帳事務所師事務所提供給各種公司

提供這些工商登記服務的過程稱為外包。對於沒有相關知識或經驗的新企業家來說,記帳事務所無疑是一項困難的工作。您知道如何製作普通貸方,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和其他相關材料嗎?像許多其他初學者一樣,您可能缺乏財務和記帳事務所基礎知識。儘管在這些方面知識不足,但法律要求您的業務產生年度財務報告。

此外,您需要定期生成和分析這些報告,以開發更好的管理技能

儘管可以選擇僱用工商登記師,但如果購買企業記帳事務所服務,則可能會節省更多的錢。你知道原因嗎?如上所述,這些服務由外部記帳事務所師事務所提供。這些公司專門從事記帳事務所工作,他們在遠方的辦公室從事您的項目。因此,如果您決定將帳戶外包給這些公司,則您唯一要承擔的費用就是雙方都同意的費用。他們用來為您提供業務記帳事務所服務的工具僅僅是他們的問題。

除了消除由於擁有內部記帳事務所而導致的各種辦公室開銷之外

您還可以釋放時間來專注於其他困難的管理角色。商業記帳事務所服務有許多角色。但是,在本文中,您只會發現一個角色。角色是準備資產負債表。可以簡單地將其定義為揭示工商登記公司總資產和負債的財務報表。對於可能希望與您的業務相關聯的各個實體(例如潛在投資者),此項目非常有用。資產負債表也是美國國稅局(IRS)用來計算企業所得稅申報表所需的工具。您也可以用來改善管理功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