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房地產

2021-01-28

廢棄物清運大解密,一些該知道但不一定知道的事!

廢棄物清運公司是指一組活動,包括收集各種人類活動產生的廢物

將收集的廢物運輸到堆放場以及以適當的方式處置或重新處理這些廢物。出於美學目的,採用廢棄物清運公司來破壞其對公眾健康的影響。廢物可能是固體,液體,氣體或放射性廢物,可能是危險的也可能是無害的。世界不同地區有不同的廢棄物清運公司實踐。鑑於大多數廢棄物清運公司活動是地方政府機構的責任,鑑於當今世界上正在產生過多的商業廢物,處理大量工業和商業廢物的管理是產生廢物的實體的責任。浪費。

生活垃圾的收集通常由市政當局處理

在某些情況下,廢棄物清運公司或志願機構也有參與。清除垃圾的實際方法因地而異。歐洲的許多地方都使用地下真空吸塵系統,通過管道將廢物清除掉。許多國家已採取措施遏制廢物的邊收集。廢物被放置在路邊的垃圾箱或垃圾箱中,並按可回收,有機,危險等適當分類。這些廢物將定期按照預先指定的時間表在垃圾收集車的幫助下進行收集。此後,將垃圾箱運到垃圾填埋場進行處理。

另外,居民自己也可以免費將廢物倒入指定的居民設施。

但是,可能需要提供他們居住在該地區的證據。一些國家/城市甚至根據居民/組織/個人產生的廢物量向其收費。私人企業家和廢棄物清運公司還為家庭和辦公室提供垃圾清除服務。諸如舊冰箱,攪拌機,電視機等的家用電器,笨重的物品以及包括無功能計算機,複印機,家具,打印機等在內的辦公設備均通過垃圾運輸服務移除。其中一些廢棄物清運公司還提供城市/鄉村地區的垃圾/除葉設施。垃圾桶/垃圾桶可以租用或購買。一些市議會為家庭提供垃圾桶以收集廢物。skip鬥/垃圾桶有時配有輪子,以使它們更易於操作。它們具有不同的能力。某些垃圾桶/貨鬥可用鏈條或鐵條固定,以防盜竊。當需要容納大量廢物時,使用步入式垃圾箱。不同類型的垃圾箱用於不同的廢物,例如建築廢物,危險廢物,電子產品,電子廢物以及需要隔離的醫療廢物和其他廢物。這些skip鬥/垃圾桶由纖維增強塑料或其他環保材料製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