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醫療美容

2020-12-17

抽脂醫美手術前你一定要先知道如何做手術後的康復流程!


抽脂手術後,有很多康復。有些人承受著巨大的痛苦,雙下巴並伴隨著無數的並發症,直至一生。有些甚至死了。
我的表弟只有33歲,進行雙下巴減肥手術後不久就去世了。幾年前,我的一個好朋友失去了她美麗的女兒。雙下巴手術並不總是簡單,柔軟的方法。一周的清澈液體,一兩週的拉緊和搗碎的食物,然後它們又慢慢地重新引入食物。但是即使那樣也不一樣!他們需要每次咀嚼25次!

手術前後準備自己所需的東西很煩。
昂貴和侵入性的健康檢查
費時的文書工作和保險流程
自費參加有關運動和營養的特殊課程
手術前幾天要喝清水
最後,畢竟,由於並發症,它們仍可能在手術台的最後一刻被拒之門外。
然後就是恢復時間!手術前後大約要用透明的,無糖的液體和肉湯虛餓約2個月。巨大的意志力和決心是必須的!









認為這對人體和新陳代謝是令人恐懼的。但這是我們絕望時所做的。
此人再也無法像以前那樣使用食物。他們必須緩慢而棘手地進行抽脂操作,以重新伸展自己的胃。他們將不得不感到食物麻木的痛苦。通常,他們會尋求其他成癮,例如賭博或酗酒以應對生活。對我來說幸運的是,那年前我沒有足夠的資源,我能夠找到解決方案,使我過上沒有食物成癮的生活。事實是,如果幾年前我可以負擔得起胃,當時一位朋友要我加入墨西哥,我也應該負擔得起。我真是絕望!我很高興能找到其他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