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服務

2020-11-30

劈腿回頭出現問題?-專業推薦的報你知!



如果您遇到劈腿回頭人際關係問題,那麼本文可能會幫助您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
並將悲傷或憤怒轉變為理解和緩解。我們與他人互動時都會遇到感情挽回問題。由於各種原因會出現問題。您可能不了解您的伴侶的行為,或者對他們有不同的價值觀,或者以負面的方式解釋他們的劈腿回頭行為。

如果您想建立更和諧的伙伴關係
那麼您可能想以不同的角度考慮關係問題;它可以幫助您和您的伴侶解決問題,而不是與之鬥爭並最終陷入權力鬥爭。內爾·唐納德·沃爾施(Neale Donald Walsch)所寫的美麗寓言《小靈魂與太陽》為我說明了這一點。我對這個寓言的理解是:這個小小的靈魂正在與上帝對話,想要降落到世界上並以“寬恕”的方式經歷自己。另一位靈魂的志願者出於對小靈魂的熱愛,來到世間,為小靈魂做些可怕的事情,使它可以體驗到自己的“寬恕”。






但是,另一個靈魂提醒小孩子,當它執行這一可怕的事情時
小靈魂需要記住,兩個靈魂都是完美的,並且自願去經歷這些經歷,否則,他們都必須等到另一個靈魂出現為止。讓他們想起他們的本性!關係問題只是意味著我們都忘記了我們的本性和在這裡感情挽回學習的內容。這些技巧有望幫助您記住。

你們可能都有不同的期望。
如果缺乏溝通,就會發生衝突。通過清晰的溝通,理解可以代替不必要的衝突,從而有助於建立更多的信任和相互尊重的關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