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設計

2020-11-16

你該如何選擇庭院的系統家具設計才不會很奇怪?-幾個設計要點報你知!




選擇庭院系統家具可能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因為存在多種材料類型,並且由這些禮品材料製成的樣式多達數百種甚至數千種。您選擇的禮品材料類型應取決於您的個人喜好,還取決於您所居住的氣候,露台是否被遮蓋,預算以及其他幾個因素。

通過牢記您的優先事項並仔細考慮問題,選擇合適的露台系統家具將變得簡單而輕鬆。
當您選擇新系統家具時,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選擇一種材料。最常見的材料是木材,柳條和藤條,金屬和塑料。









木製庭院家具非常受歡迎且持久。
通常,木製露台家具可以很好地抵禦炎熱的太陽或夏天的暴風雨等因素。但是,如果決定使用木製庭院家具,則應使用防水塗料處理,以防止其在陽光下變乾或在雨中變壞。如果您要進行很多娛樂活動,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既堅固又堅固,因此可以容納各種身材的人。僅用您選擇的禮品顏色塗上一層新漆即可輕鬆改變木製露台家具的外觀。優質的木製庭院家具可能會很昂貴,但是如果您每隔幾年對木材進行油漆或防護塗層的定期維護,則家具將不可避免地使用壽命很長。

柳條和藤條
如果您想經常更改露台的裝飾,並且不想每次都購買新家具,那麼柳條藤製露台家具將是您的理想選擇。柳條和藤條是第二大流行的天然材料家具。藤製和藤製家具均耐用,重量輕且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柔韌性,非常適合需要放在室內或經常移動的露台家具使用。實際上,柳條本身並不是物質。柳條是將藤條與其他材料(通常是竹板)編織在一起製成家具的最終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