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糸統-民宿訂房系統

WHAT'S NEW 工程

2020-10-15

三個讓你可以在家輕鬆賺錢的最新指南!-貼標機產品銷售經理的關鍵致勝方法






所以您想在家工作嗎?許多人跳入一家貼標機直銷公司,然後再討論他們的期望以及他們的家人。
成立折角貼標機直銷公司的企業家中,有超過85%的人擁有他們所提供的家庭。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就是加入折角貼標機直銷業務為其家人在線賺錢的原因。

如果您有家庭,並且正在考慮從一家在線直銷公司入手,則應採取一些策略來簡化過渡。
貼標機直銷公司可以讓您在家工作,但必須有界限,並要有您自己和家人的期望。








這是一個三步指南,使您在家中工作更輕鬆

1.)設定時間表-
首先設定一個時間表。您一天的工作,工作時間,以及是否必須接孩子,洗衣服和做晚飯的工作。全部寫下來在開始時有一個時間表可以幫助您遵守時間表並了解您的期望。隨著您的折角貼標機直銷公司的成長,您的清單也會增加。擁有基準線將有助於您將新項目和任務添加到計劃中。

2.)安靜的辦公空間
孩子們到處亂跑,電視機響起,狗吠。可以保持完全安靜的方式可能只帶有隔音室。但是,遠離辦公室中央居住空間的辦公室很重要。電視不會分散您的注意力,也不影響房屋的日常混亂。您的辦公室應該成為您自由創建,發明和探索直銷業務的空間。

3)與您的配偶交談
與您的配偶公開交談。變化將對他們產生影響。說明您的目標是什麼,以及為什麼在家工作。你們必須清楚彼此的期望。有時候,當您在家上班而另一個人上班時,可能會問您在家中是否真的在工作。分享您在做什麼,這將是團隊的努力。在執行第4步之前,您應該位於同一頁面上並且要達成協議。
TOP